吉林动画学院和淡马锡理工学院联合举办“南北海报展”

吉动学子作品亮相新加坡



“南北海报展”现场

(图片由设计学院提供)

12月1日,由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学院和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南北海报展”在淡马锡理工学院超越设计中心开展。

超越设计展是淡马锡理工学院设计学院超越设计中心发起的国际设计交流活动,已有近十年历史。淡马锡理工学院与吉林动画学院合作主题为“南北”的海报展,意在让相隔千山万水、有着不同的历史与文化背景的两所高校在设计的共同语境下谋求交融与碰撞。参加本次交流展的作品共30件,其中吉动学子作品20件。“南北海报展”将于本月中旬在吉林动画学院展出。

超越设计展是继中韩平面设计师交流展后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学院承办和参与的又一个国际交流项目。接下来,我校将与法国MOD’ART国际时装艺术学院开展学术与作品交流。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