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子刘麟喜获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金奖



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上,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子载誉而归。

院长助理刘婷婷老师带领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的5名学生奔赴福州参赛,经过三轮复赛、三轮决赛的激烈角逐,刘麟同学从全国22个代表队、110名选手中突出重围荣获金奖,屈涛、孙学舟、何蔓琪、戴珣4名同学分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张泽群、海霞等来自两岸的知名专家组成评委团,从普通话语音技巧、电视主持专业、电视主持艺术、智力问答和才艺展示等方面考评选手。赛前,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领导、相关教师给予高度重视,从专业技能、节目创新、主持技巧、实战模拟等方面给予全方位多角度地悉心指导,最终我院刘麟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出色的舞台表现以及原创新闻类栏目——《两岸民生》获得评委会的一致认可,荣获金奖。


新闻链接:

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海峡卫视、泉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本赛事自200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有七届,致力于推进两岸影视项目的合作,选拔和培养电视主持界后备人才,全面展示和提升电视主持人的公众形象和时代风采。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