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鸭”作者帕特里克•布莱克到我校漫画学院日式漫画创作工作室进行学术交流



帕特里克·布莱克夫妇走进工作室现场创作

帕特里克·布莱克先生现场吉他弹奏

合影留念

9月21日下午,“唐老鸭”作者、漫画家帕特里克•布莱克在我校漫画学院日式漫画创作工作室为漫画学院师生进行了别具风采的现场创作示范。

帕特里克•布莱克先生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用同学提供的想法做素材编排出剧本,并进行即兴现场创作。在创作过程中,帕特里克•布莱克先生不时地边画边为师生讲解构图、分格、场景设计等创作要点,并用生动的画笔展现了绘画艺术的强大魅力。

一番即兴的实践创作结束后,帕特里克•布莱克先生亲切地回答了师生提出的关于漫画创作的各种问题,给师生的创作以启发。帕特里克•布莱克先生兴之所至,不仅在现场用吉它为大家弹奏了一曲乐曲,还高兴地表演了魔术,充分展现了漫画家充满童趣、多才多艺的另外一面,赢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