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追梦女孩到HR经理

 为了帮助同学们找到一个最贴近自己的交流平台,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寻找到身边最真实的励志故事,招生就业处、校友会联合举办了校友论谈系列活动。

  

2014年11月7日14:00,校友论谈第一期在B331教室拉开帷幕。首期主讲人是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2012届毕业生,现Base FX公司HR经理——曲嘉元。嘉元学姐首先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并将其命名为——青春 分享。她告诉家她的大学生活挺忙,她的求职经历挺有趣。向同学们分享了要学会会选择一份合适自己的工作,其实就是要选择喜欢的并且目标要明确。“年轻时要做一些能够自己热血沸腾的事,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那就选择生命的过程”。同时也提醒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学会先就业,再职业,事业。最后,又变身为企业HR,以双重身份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要如何求职,企业选择人才的标准以及一个优秀的求职者应该具备哪些优秀的素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嘉元学姐以亲切和幽默的言谈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为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届又一届的同学即将走上职场。愿此次的校友论谈能带给即将走上职场的同学们应有的收获,同时在未来的道路上顺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