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四月,吉动苏州-吉林动画学院2014年苏州校友聚会

   烟花四月,绿树成萌,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晓云借参加第三届“创意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长三角动漫嘉年华”展会之际,与身处苏州的吉林动画学院的校友进行了三个小时的交流沟通。

  源于苏州本地动漫、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形势,参加本次校友聚会的32名校友中,主要以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为主,另外有艺术专业,工作单位主要有苏州蜗牛(游戏)公司、苏州乐升公司、天润安鼎等动画、游戏类公司,大部分是2006届-2013届毕业生。校友们经过几年的打拼,已经位公司居主美、部门主管、公司高管等重要岗位,成为公司发展的中流砥柱,充分证明了我院毕业生的专业实力,也为我院毕业生在苏州打造了一个好的口碑。

聚会在张晓云副处长对各位校友的感谢和祝福声中开始,通过近三个小时与校友们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聚会很有意义,不但有利于身在苏州的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们形成合力,而且能不断扩大学院的品牌。聚会中,大家不断回忆自己的校园生活,有对学校食堂中的麻辣烫念念不忘的,有对在校期间发生的囧事记忆犹新的;有不断回忆自己专业课老师和辅导员的;也有对学弟学妹说出肺腑之言的;如苏州蜗牛公司主管、艺术设计专业2009届毕业生魏长龙说,一定要练好美术基本功,到了工作岗位,软件类的能够通过学习快速学会,而美术基本功,则是更多公司特别是大公司所看重的。同时也殷切希望学弟学妹们既要学习专业知识,也要明确学习的目的性,过好四年的大学生活。并希望能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苏州是我院毕业生重要的实习及就业城市,据不完全统计,已有百余名毕业生在此就业、生活。此次苏州校友会聚会是我院2014年校友会的第一站,我院将逐渐开展各校友聚居城市的各项校友活动,期待着各位校友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