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平台建设 - 校企合作 - 吉林动画学院

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平台建设

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与设计分院开展校企合作

     秉持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理念,坚持开放式、学研产一体化办学道路,培养创新能力强、综合艺术修养高和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化人才,推动平台建设,开辟实习实训基地,设计分院与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恰谈了开展校企合作.丝路公司还与部分大四学生签订了就业意向,并与环境设计系的建筑可视化设计方向、工作室实训课教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裴革新总经理在做宣讲

   5月26日下午,设计分院迎来了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几位重要客人。丝路集团公司的副总裁上海丝路公司总经理了裴革新、设计总监王琴与设计分院院长张贵麒、环境设计系孙宏亮和建筑可视化设计方向多名老师进行了认真的交流,探讨毕业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专业基础教学和工作室教学等问题,裴革新副总裁在交谈多次提到我院学生在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和工作的情况,肯定了他们动手能力强和接受能力快等优点。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为让广大学生更多地了解丝路集团,5月27日上午,在D楼图书馆4楼报告厅举办了丝路集团介绍和就业宣讲活动,裴革新总经理亲自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和即将升入大四的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会场中座无虚席,很多同学都坐在过道中,宣讲内容十分精彩,同学们多次报以热烈掌声。同学们表示这次分院安排的宣读活动非常即时和必要,学到了一些课堂学不到的东西,对今后的学习、就业和生活非常受用。宣讲结束后很多同学还向裴革新总经理提出问题,裴总十分耐心并一一进行解答。 

     

                              师生认真聆听 

   当日下午,丝路公司还与部分大四学生签订了就业意向,并与环境设计系的建筑可视化设计方向、工作室实训课教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丝路集团承诺定期派专业精英到我院就软件技术问题、镜头语言、业内比较前沿东西进行宣讲和授课,学生也可利用暑假期间去丝路集团参观和短期培训,也可以接收我院骨干教师去贵公司学习。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