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展贤创意顾问有限公司林展贤先生来院探讨宣传片项目 - 国际交流 - 吉林动画学院

香港展贤创意顾问有限公司林展贤先生来院探讨宣传片项目


  6月16日香港展贤创意顾问有限公司、品牌总教练林展贤,上海CCG集团奕达广告资深创意总监黄恩赐,上海CCG集团奕达广告副创意总监闵佳燕一行三位到访我院。
  上午,董事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刘欣、副院长岳学军、广告分院院长胡镜泉、院务部副部长金先军、禹硕公司副总经理谭皓月、盘古公司副总经理白立明、盘古公司副总经理李飞、企划中心李培丽等会见了嘉宾,并在产业大厦二楼小会议室与来访嘉宾,就吉林动画学院宣传片项目进行了会谈。
  会上,董事长郑立国先生向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新版宣传片能以国际视角来体现学院品牌,展现学院文化。林展贤先生总结董事长的思想,表示用国际化的视角来做宣传片首先要有理念与承诺。第一,了解需求与目标对象,第二,如何打动人心,并提出宣传片的主题可以围绕想象力开展。
  董事长及参会领导对林展贤先生的想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副董事长刘欣深表赞赏说:“林老师讲的理念正是学院多年来一直探求的方向。”  
  嘉宾将利用在学院访问的两天时间寻找拍摄资源,制定具体方案。预计学院新版宣传片将于10月之前制作完成。
  
  
  

撰稿: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审稿:鲍怡萍
2014年6月18日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