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代表团来访我校

  • 首页 >
  • 领导关怀

时间:2021-09-24 15:4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日前(9月22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一行来吉林动画学院参观交流,吉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处长陈旭凤等陪同访问。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首先对梁志仁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作为一所民办高校二十年的发展历史和“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文化创意产业全产业链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情况。学校一直与香港地区学校、专家保持着友好往来,希望我校与香港高校拓展教学、人才培养交流和文创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欢迎香港学生、青年来吉动交流学习、工作发展。

  “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理念贴近社会现实,从学生的学业、创业、职业都进行了规划,这是对学生最好的安排!”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在参观吉林动画学院校史馆、国际动漫博物馆后说。他希望今后可以借助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的桥梁作用,在创新创业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吉林动画学院的合作与交流,鼓励青年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
本期编辑 | 戴 月
文字来源 | 于千傲
图片来源 | 张 术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