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一行到我校调研视察

  • 首页 >
  • 领导关怀

时间:2019-09-19 09:13:17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9月17日,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率主席会议调研组一行就《关于促进长春电影产业繁荣发展的建议》提案到吉林动画学院进行视察,长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等陪同调研组一同视察。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张炬、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参观校史馆、国际动漫博物馆等,体验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参观过程中,郑立国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以及建校19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详细介绍了我校电影学院和电影产业的发展情况。调研组对我校动漫制作展示出的高科技成果和以“教学为主导、科研为支撑、产业为导向”的“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表示极大兴趣和认可。



  我校董事会行政运行中心主任李晶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校影视事业群、IP事业群、互娱事业群、文娱事业群、创意制作事业群、互创事业群六大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基本情况,以及吉动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在推动产业引领教学变革及特色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做法。

  考察中,调研组还来到动画制作实践平台。与正在创作《青蛙王国4》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动画电影的创作生产情况。綦远方主席对学校技术创新对艺术产品的支撑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给予肯定。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闫琦
图片来源 | 许加强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