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会】学校召开“青春担当,吉动力量”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5-27 16:16: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青春担当,吉动力量”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领导,各个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基层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600多人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团委书记赵凌云宣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睿宣读《关于对2022年度长春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团干的表彰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与会领导与嘉宾为“优秀团支部”“先进基层团组织”,“自强之星”“文体活动标兵”“志愿服务之星”“专业实践标兵”“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长春市“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等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赵允熙
 

  漫画学院赵允熙作为吉林省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说,最重要的不是取得荣誉的瞬间,而是奋斗的整个过程。在以后的日子里,她必将继续发扬“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学院交付的每一项任务,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重托,带领广大学生青年不辱使命,发奋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
 

  张砚为代表学校党委向一年来在学校团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广大吉动学子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有理想有情怀,做中华文化传承的捍卫者。二是希望同学们有方向有规划,做引领未来的开拓者。三是希望同学们敢担当勇创新,做勇立潮头的践行者。

  最后他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期待吉动青年都能把握时代机遇、迎接未来挑战,以昂扬的斗志、坚实的底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奋进不负新时代的征途中,展现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彰显最旺盛的吉动力量。


赵凌云发言
 

刘睿发言
 

  “青春”如初升的太阳,拔节的禾苗,令人展开无限遐思。“吉动青年”正以青春向党、热血为国的热情,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奋力奔跑出强国一代的最好成绩,表彰大会在歌舞表演《奔跑的青春》中圆满收官。希望广大吉动学子向优秀看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奋斗书写青春的精彩华章!

   另附获奖名单:

  ■《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关于对2022年度长春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团干的表彰决定》
  ■《关于表彰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
编辑 | 戴 月
供稿 | 于千傲
摄影 | 辛 彤 王嵩元 宋佳鑫 刘宸江
摄像 | 王紫平 许和鑫 李俊廷 李佳雨
责编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