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展】吉动游戏学院举办文艺·赋能——《设计美学》课程作品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5-29 08:50: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26日,游戏学院《设计美学》课程优秀作品展在A楼四楼展区拉开了帷幕。该活动旨在展示设计美学课程在学生心理、审美方面的提高以及探究设计美学带来的文化和人文价值。本次展览共展出了来自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一年级学生约70件优秀作品,内容涵盖游戏角色设计、场景设计、衍生品等多个领域。


游戏学院副院长安宁致辞
 

  《设计美学》课程是游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大一阶段开设的一门专业必修课,在经过近10年的建设时间,已建设成为了一门既具时代前沿性又具中国文化特色的优质课程,2021年,获评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充分践行了“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教学理念,活动的举办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对于提升课程质量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展览现场,来自本校教务、督导以及各兄弟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支持。他们或在展品前驻足良久,或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或仔细品评每一个作品的设计和创意。这些展品不仅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更从不同角度探究了游戏作为第九艺术,在设计上对人类生活和文化的美学体现。

  对于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该课程负责人刑刚老师表示:“在ChatGPT等新技术驱动的时代背景下,更应让学生具备良好的知识素养与审美能力,通过本次展览,希望能更好地传递美学价值观,推进设计课程的进步。”

  本次展览的圆满落幕,将为学生们的创作提供了新的平台,激发了学生们的艺术创造力和参观者的审美体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本学期,游戏学院还将继续推出《游戏创意工坊》《图像与媒体创意表现》两门课程作业展,敬请期待……

 
 
 
>>>>
编辑 | 戴 月
供稿 | 王 舜
责编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