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新闻】学院召开2010年度党委委员民主生活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1-02-12 16:34: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1年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产业园16楼小会议室召开2010年度党委委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占国同志主持。学院党 委成员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副院长关书新、副院长刘欣、副书记张砚为、副院长赵国林、人文教学部主任王首民、党办主任徐秉刚参加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各位党委委员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深入细致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委员在发言中,都能够敞开心扉,严于剖析自己,话语中无不流露着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热爱之情。
  在各委员发言结束后,孙占国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思想坦诚相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 掩饰、不回避,勇于自我批评。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凝聚了各位委员的思想,提升了彼此的信任与了解,更加坚定了构建和谐校园的信心。在今后工作中, 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凝心聚力,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倾注全部热情和精力。


党委综合办公室
2011年1月10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