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吉林动画学院荣获长春市委、市政府颁发“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化推进平台奖”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1-02-12 16:2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1年1月12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工业强市、服务兴市、开发区转型升级会议”在长春市委机关会堂召开,会上表彰了2010年度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吉林动画学院荣获长春市人民政府颁发的“长春市动漫游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奖。
  1月17日,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批准学院在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进行“长春市动漫游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立项建设,并资助30万元的项目经费,推进长春市动漫游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建设。
  长春市动漫游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在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进行立项建设,将有助于动漫游戏高端技术在行业中的推广应用,有助于提高长春市动漫游戏公共 技术平台对行业发展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有助于推进产业化发展中关键性技术的升级换代,有助于增强学院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能力。



科研处
2011年1月18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