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喜贺学院手机游戏《口袋虫》获第七届国际手机游戏大赛“最佳现实世界游戏”提名奖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1-02-12 16:2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1年1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幕开启了第七届国际手机游戏大赛(IMGA)。IMGA创立于2004年,是全球性一年一度的发掘最具 创新性和创造力手机游戏的大赛。作为国际最专业与最有影响力的手机游戏大赛,IMGA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了展示游戏与科技想法的机会,促进了游戏的创新与科 技的发展,是向全行业展示顶极游戏的大舞台。
  由我院游戏分院开发的手机游戏《口袋虫》首次参赛就顺利入围并已获得“最佳现实世界游戏”提名奖。手机游戏《口袋虫》是我院独立开发的具备自主知识产 权的游戏产品,它首次将GPS技术应用到娱乐领域,填补了我国在这个领域的空白,将玩家从室内带到室外。随着3G时代的到来,基于手机网络和GPS功能的 游戏将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手机游戏《口袋虫》从全球参赛的600多个手机游戏中脱颖而出,成为进入决赛的30个作品之一,这是对学院及禹硕公司制作能力及水平的肯定和鼓励。希望继续发扬创意和技术优势,多出精品,弘扬民族文化,树立国际品牌。


吉林动画学院
2011年1月20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