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科研项目顺利通过省教育厅“十一五”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结项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1-02-12 16:2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由我院副院长常光希教授主持的2006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一五”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影院动画片的中国文化定位》,通过三年深入细致的调查 研究,在中国动画学会发表了《中国动画教育的几点思考》、《全球化与中国动画的思考》两篇学术论文,顺利通过了该项目的中期检查。并于2008年10月创 作完成了8分钟的《关公》影院动画样片;2010年8月撰写了《影院动画片的中国文化定位》的研究报告。
  2011年1月6日,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组织专家对该项目取得的最终研究成果进行验收,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得到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影院动画片的中国文化定位》的项目达到了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结项验收标准,予以结项。
  《影院动画片的中国文化定位》项目通过验收结项,将带动我院科研项目管理工作进入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增强和提升我院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能力。  

                                      
科研处
2011年1月18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