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隆重召开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1-02-12 16:2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1年1月20日上午9时整,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音 乐厅隆重召开了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省教育厅规划处处长杨淑秋、高教处处长林乐琨、科研产业处副处长宋春 辉、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志宏。吉林动画学院全体专职教职工、吉林教育实业集团、吉林禹硕公司的部分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 刘欣主持。
  首先,由动画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宣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表彰201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0年度“优秀指导教师”的决 定》。副院长刘欣宣布游戏分院开发的手机定位游戏《口袋虫》获得“第七届全球手机游戏大赛——最佳现实世界游戏”提名奖的喜讯。吉林教育实业集团总经理康 立国宣读吉林教育集团《关于表彰2010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动画学院副院长刘欣宣读吉林禹硕公司《关于表彰2010年先进集体、优秀部门、优 秀员工、优秀管理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0年度特殊贡献团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0年度技术创新和技术支持者的决定》。
  随后,主席台领导为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动画学院先进个人代表王颖、动画学院先进集体代表白立明、动画学院先进中层代表王晓岩、吉林禹硕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唐梅;吉林禹硕公司先进集体代表石剑分别发言。
  在颁奖结束后,郑立国董事长做2010年度工作总结。他首先对亲临大会的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及教育厅各级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
  郑立国董事长回顾:十年来,学院摒弃传统管理思想,将现代企业管理理念、营销理念和科技手段与学院办学理念有机融合发展,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力,严格推 进督导考核,创新管理制度,凝练出体现学院灵魂的“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校训;积淀了创业者和建设者“务实拼搏、开拓进取”的吉林动画学院精神;总结 发展了突出反映学院特色的“开放式办学,走学、研、产一体化办学道路,培养创新能力强、综合艺术修养高和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化人才”的办学理念,学院在国 内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品牌建设日益突显。
  总结2010年,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吉林动画学院整体实力快速提升、品牌影响不断扩 大。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动漫、网站、游戏、新媒体产业按计划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前景十分广阔。秋实房地产二期完成8万平方米建设工程, 营业收入超过预期目标。总结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和各位同仁,开拓进取、团结拼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和荣誉。
  郑立国董事长、院长强调,2011年是吉林动画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工作任务完成的好与坏将直接关系到学院发展目标是否顺利实现。因此,他 围绕学院和公司在2011年九项重点工作做了重要的布署:加大教学改革步伐,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大力推进科研工作,促进 内涵发展,不断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强化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引进机制,提高各支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学生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就 业能力;全面推进学、研、产一体化进程,不断巩固和加强学院办学特色和成果;坚持开放式办学,强化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快学院品牌建设步伐;推进品牌建 设进程,提高办学效益,全面提升办公信息化、网络化、现代化水平;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及设备配置;坚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切实提高后勤服务保障 能力;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打造国际品牌。吉林禹硕各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思维,拓宽视野,通过公司间项目的互动交流,在开发动画影院 片的同时,继续开发系列片、网络游戏、手机游戏,紧密联系,形成项目良性互动,共同打造国际动漫、游戏品牌,实现三年内进入资本市场的既定目标。
  最后,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发表讲话。他说2010年是吉林动画学院建院十周年。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吉林动画学院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实现了历 史性的跨跃。学院作为我省民办高等院校之一,在国家大力发展民办教育的环境下,抓住了动漫游戏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不断创新,找准自身办学定位。坚持开放 式办学,走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道路,学校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在教学、科研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吉林省乃 至全国动漫艺术教育和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 园”的主体单位,同时,作为我省第一所由独立学院转设为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校,吉林动画学院办出了自身特色和水平,为我省其他独立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可借 鉴的经验。
  希望学院在2011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按照吉林省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教 育教学改革,加强规范化建设,坚持特色办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省乃至我国民办教育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提升艺术教育与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国际 影响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三楼宴会厅举行了热烈欢快的2011新春联欢会。
 

学院办公室
2011年1月24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