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要闻速览 | 5月6日~5月15日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5-24 08:40:1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15日上午,我校双阳校区路网湿地治理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双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双阳区委区政府“吉林动画学院双阳校区项目工作专班”组长林岩莅临开工现场;双阳区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吉林动画学院双阳校区项目工作专班”副组长刘建新致贺词。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讲话,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出席,学校副董事长刘欣主持开工仪式,共同见证吉动发展史上又一个里程碑时刻。

  双阳区平湖街道甩湾村党支部书记贺文波,校领导刘振华、张砚为、李万龙、周文斌、盖世蕊、许小多,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负责人钟志辉、平宗耀、谭皓月、黄丽珊、何振辉等,以及各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齐聚双阳新校区建设现场。▶▶▶▶新闻详情
 

  5月8日-9日,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执行董事斯坦尼斯拉夫·塞默德捷夫(Stanislav Semerdjiev)教授来校对我校申请加入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刘欣会见客人。▶▶▶▶新闻详情

 

  5月9日,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执行董事、保加利亚国家戏剧与电影艺术学院校长斯坦尼斯拉夫·塞默德捷夫(Stanislav Semerdjiev)教授作了题为《21世纪的视听教育模式》的专题讲座。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振华为其颁发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新闻详情

 

  5月11日,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博导、我校名誉校长林家阳,石塘镇文化艺术馆馆长王黎,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兰翠芹,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教授薛文凯一行来访我校考察访问。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会见客人一行,副董事长刘欣陪同客人参观。

 

  5月9日,我校召开科研项目汇报与研讨会,旨在打造产教融合“大科研”体系为主题,深化学术研究,优化学术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学校副校长、科研与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淮永建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刘振华,校领导吴小华、罗江林,校长助理彭巍、褚亚旭,以及各工程中心(实验室)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9日,我校召开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调研交流会。吉林省教育厅“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调研大走访调研组成员、长春大学肖静教授等一行到校督查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展开调研。会议由副校长王春利主持。常务副校长刘振华、校长助理彭巍,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新闻详情

 

  5月9日,我校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标准计划项目《偶动画技术操作规范》咨询会议。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一级调研员付萍,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心渊等专家出席会议。副校长、动画艺术学院院长罗江林,常务副院长孙淑梅以及项目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5月12日下午,“大国工匠”李万君同志到校为师生们做了题为“匠心筑梦·强国有我---我的成长之路”讲座。 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支部书记、第18期党校培训班学员以及部分师生千余人参会。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主持。▶▶▶▶新闻详情

 

  5月11日-12日,学校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小多主持。会上,由学校领导、吉林文化艺术集团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漫画学院、动画产业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的101个项目进行评审。

 

  5月12日,中国美术学院教授韩熙受邀来我校举办学术交流活动。为相关专业教师作题为《从个案实践到方法研讨——谈教研体系建设问题》专题讲座;召开国家级、省级项目实施工作座谈会。学术交流活动由科研管理部部长臧平主持,部分学院教师参加讲座。▶▶▶▶新闻详情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于千傲
责编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