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我校电影技术学院召开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宣讲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3-14 08:26:2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3月10日上午,我校电影技术学院召开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宣讲会,宣讲会由电影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主持。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区域经理(中国区)Tracy女士在线上介绍了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的办学优势及其在行业内地位、国际知名度,并与学生一同欣赏了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学生的毕业作品《Over the Moon》。

  电影技术学院综合办主任马珊珊介绍了国家出境有关政策,以及吉林动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特别是对申请出国留学有关问题进行详细介绍;院长助理刁国峰讲解了申请留学项目的学生需要提交个人作品的制作技巧规范等实操环节。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三个年级学生参加宣讲会。

  另据电影技术学院张蕊副院长介绍,2018年,经教育部批准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联合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办动画专业(影视特效方向),通过各取所长,优势互补,致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健全人格、较强专业技能的影视特效技术专门人才,助力国家文化产业事业繁荣发展。这也是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的具体体现。此项目先后有两批学生赴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学习深造。

  本次宣讲会即增加了学生对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的了解,又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途径和流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方向和课程结构有了更加清晰透彻的认知,为未来出国留学深造奠定基础。

  新闻链接: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简介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成立于1998年,是新西兰创意技术领域获得嘉奖最多的一所学校,新西兰唯一一所与索尼电脑娱乐欧洲“PlayStationFirst”第一学术发展项目合作的学校,是Unity Technologies的训练和认证合作伙伴。

  媒体设计学院是新西兰教育局认证的一类院校,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证。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与著名设计公司维塔数码(WETA digital)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2020年Animation Career Review全球25所顶级动画学院中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排名第9位,澳洲/新西兰地区排名第2位。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孙泽伟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