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赞】包揽大奖 | 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在省大赛中喜创佳绩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10-13 08:5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吉林省大学生虚拟现实大赛在长春大学完美收官。经过激烈的角逐,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学院32支参赛队伍,其中27支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获奖率高达84.4%,总体获奖率约占省内高等(职)院校获奖队伍28.7%,位居全省高校获奖数量榜首。

  2021吉林省大学生虚拟现实大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中国仿真学会主办,长春大学和中国计算机学会长春会员活动中心承办,吉林广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支持的大型高等(职)院校竞赛,同时也是第四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吉林省赛区的选拔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以专家线下集中、参赛队伍线上答辩形式评审。最终评出《2021吉林省大学生虚拟现实大赛特等、一等、二等奖获奖队伍名单》。

  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说:“通过参赛,让我们了解到当前专业赛事侧重考核作品核心能力、功能性、整体表现力和应用价值;这给我们未来的教学方案提供了很好的方向,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坚守本心,保持平稳的心态,去浮去燥,学有所成!”

获奖队伍名单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虚拟现实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