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媒体关注,双创破茧之路——中国青年出版总社调研团一行来我校调研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9-08 13:31: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9月7日,以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青年杂志社社长、总编辑皮钧为团长的调研团一行十余人到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考察调研。

  皮钧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漫画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最新建设成果、“新型合伙人”等创新创业模式和青年创业工作的发展现状。中国青年出版总社的记者团成员还现场采访了我校2013级毕业生、青年创业者马钰博和郑键,两位创业代表从漫画项目和衍生品项目成功孵化、运营等方面向调研团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
 

  调研期间,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从深化“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办学特色,推进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整合学校和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的优势资源,助推青年创业创新发展,我校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及吉林省创新创业战略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党委书记、董事长 中国青年杂志社社长、总编辑皮钧
 

  皮钧对我校双创工作的优异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他表示,“学研产一体化”是符合国家政策和发展趋势的正路,是文创领域很好的发展典型;未来将围绕“双创”主题,通过出版、子刊报道等形式加强与吉林动画学院的深度合作,为创新创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彭巍

 


▲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总经理谭皓月

 



  我校校长助理彭巍,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总经理谭皓月也向调研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成功经验。

 
>>>>
本期编辑 | 戴 月
文字来源 | 于千傲 周 婷
图片来源 | 张 术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