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青】青春绽放正当时——吉林动画学院青春歌友会圆满落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5-06 16:03: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4日,由我校主办,吉林吉动禹硕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学工部联合承办的“青春歌友会”在中央大道图书馆前举办。本次“青春歌友会”以“青春绽放正当时”为主题,寓意“以青春之名,绽放青春之光”,旨在纪念五四运动、大力发扬“五四精神”,培育吉动学子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引导吉动学子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的同时,丰富师生课外文娱活动,推进吉动校园文化品牌建设。

  随着一首节奏明快强烈,旋律充满爆发力的《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响起,细腻的哼唱与激昂的鼓点在耳旁反复交织,开启了这场吉动春日星空下关于青春的音乐盛宴。

  青春,是无所畏惧的向前奔跑;青春,是不负韶华,是少年未来可期。歌会现场,白玉演唱了大白小林组合的经典原创歌曲《未来可期》。时隔一年,当熟悉的旋律在舞台上再次响起,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集体共鸣。此外,白玉还用其富有少年感、故事感的嗓音演唱了《公路之歌》《春风十里》等歌曲,现场感染力极强。

  接下来登场的李佳欣同学声线柔美微沙哑但张力十足,演唱歌曲《撒野》《我的名字》《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极具感染力,像是用音乐为现场的全体师生叙述了一段旅途式的青春故事。

  “把青春说唱给你听”来自动画艺术学院的汪域同学以三首原创作品《真拿你没辙2.0》《Morning可可味》《和我drunk》迅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一起感受来自他的Melody。

  时而轻快自由,亦而寻求宁静。陈俊铭演唱的《永不失联的爱》等歌曲声音清澈纯粹且空灵,让每一位现场的聆听者宛如置身于天空之境。

  “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这首90年代的经典古风歌曲《沧海一声笑》通过纪凯元RAP式的翻唱,既保留了古色古韵,又收获了年轻观众的喜爱。作为吉动禹硕旗下最个性鲜明、一枝独秀的歌手艺人,其现场演唱的《请你离席》《lover boy 88》等歌曲燃力十足,用律动的节奏表达了属于自己的青春态度。

  歌声空灵具有穿透力,吉动禹硕艺人张鑫蕊在歌友会的现场深情演唱了《海底》《胡广生》。作为一名资深音乐短视频创作达人,她的作品声音悦耳、画面唯美,这次她将短视频“搬到”现场舞台,带给观众独特的视听感受。

  演出最后,在被称为乐队社“后起之秀”的53号乐队成员的《为你唱首歌》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青春歌友会”的成功举办,对于传播五四精神,展示吉动学子风采、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创新性的提供了平台,同时对于打造具有吉动品牌特色标识的校园文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艺人经纪部 刘天琦
图片来源 | 张术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潘竑宇 徐可可 黄秋香 田锶蕾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