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团】吉林动画学院顺利举办“青春·你我”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5-04 10:0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青少年对共青团的认识,丰富广大青年团员的校园文化生活。吉林动画学院开展了“青春·你我”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进行了相关的汇报展示。第一个环节是开展团支部特色工作路演,通过“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等方式,引入工作中的创新方法及典型事例,采用ppt、视频等多媒体手段进行全方面的讲解与展示,不仅探索了学习活动的形式,也提高了团员的参与积极度。第二环节是团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团支书紧扣学习生活实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利用微视频、动漫等多种形式,进行团课宣讲。通过这种方式,创新了团课的宣讲模式,从而加深对团课的全面认识。这一环节,各学院上交讲团课视频后,统一由校团委老师进行盲审给出分数,没有在现场进行展示。第三环节是精品主题团日的展示,通过自主编排,以歌曲、舞蹈、朗诵、舞台剧等形式进行集体才艺表演,展示团支部风采及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成果,传达出团支部成员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内容新颖,形式多样,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展现了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拼搏的顽强意识,以实际行动来促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

  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校院之间紧密配合,相互协作。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大力推进共青团活动与举措的实施与落实,创新活动形式,营造良好的吉动氛围,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为团组织的建设作出贡献。


 
 
>>>>
本期编辑 | 戴月
图片来源 |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郑晨 崔凌云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