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喜】热烈祝贺我校3门课程获批吉林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4-26 15:27:3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3个项目获批,其中动画艺术学院李四达教授负责的“新媒体动画项目实践”课程获批吉林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产品造型学院闫欣副教授负责的“设计创新创业实务”课程、设计学院王蓓副教授负责的“室内设计项目实践”课程获批吉林省首批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这是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突破性进展。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根据中共吉林省高校工委、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吉教高〔2020〕25号)等文件要求,全面推动课程思政改革,强化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学校出台了《吉林动画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吉林动画学院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开展了“学科育人示范课程”“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库”等一系列建设工作,深挖各类课程的思政育人功能,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

——   设计创新创业实务   ——

——   新媒体动画项目实践   ——

——   室内设计项目实践   ——

  未来,学校将继续以课程思政建设为契机,鼓励教师深挖思政教育元素,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深化建设模式创新;继续探索建立课程思政建设质量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不断提高教师参与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教师课程思政改革提供有力政策、经费、条件保障;继续落实“一校一案”课程思政建设机制,加快形成“校校有精品、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持续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质量和水平。

 
 
>>>>
本期编辑 | 戴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