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求进步吉财考察 促发展砥砺前行 ——副校长王春利一行赴吉林财经大学考察学习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3-25 14:15:4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了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持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3月22日,副校长王春利带领教务部、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国际影视特效学院负责人一行8人赴吉林财经大学进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考察学习。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刘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颖、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张振华、党委书记马晓旭、国际处副处长张冬春、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李根生等一行热情的接待了我校考察团。


                                                                                  ▲吉林财经大学刘鹤副校长致辞

       在座谈中,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刘鹤对我校访问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校代表介绍了吉林财经大学基本情况,我校副校长王春利从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也感谢吉林财经大学对我校多年来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向已有近二十年中外合作办学丰富经验的吉林财经大学学习。

       随后,吉林财经大学国际处王颖处长,向我校代表详细介绍了吉林财经大学的中外合作项目办学过程及评估经验,我校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介绍了我校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考察学习的主要目的。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人才培养方案、语言问题、引进外方课程和教学资源情况、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吉林财经大学还专门就如何迎接教育部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为我校代表答疑解惑、分享了他们的成功做法。


                                                                                 ▲副校长王春利向吉林财经大学赠送礼品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不仅加深了我校对吉林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的了解,增进了两校相关部门、学院之间的联系,还帮助我校进一步明确了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任务、目标,为做好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准备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本期编辑 | 戴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