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展】“吉林省设计名家作品巡回展暨吉林省设计类双师双能工作室学术交流活动”在吉林动画学院开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12-16 14:54: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2月10日下午1点30分,由吉林省美术家协会、长春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设计学院设计研究院、设计学院设计类双师双能工作室承办的“吉林省设计名家作品巡回展暨吉林省设计类双师双能工作室学术交流活动”,在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一楼展厅隆重开幕。


                         ▲开幕嘉宾合影

  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高岭,长春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赵永杰,吉林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董赤,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副教授李鹏,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刘振华,吉林动画学院设计研究院院长、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欣,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白立明、产品造型学院院长闫欣、设计学院副院长孙宏亮、教师发展中心齐靖宇、设计类双师双能工作室名师助理刘岩、王卓、向文心及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展览的开幕仪式。


                                                                                  ▲吉林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董赤


                                                                                             ▲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高岭

  吉林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董赤教授首先致辞,他表示此次展览共展出吉林省22位设计名师的42件设计作品,反映了吉林省室内设计界的较高水平,体现了融合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前沿技术,并预祝展览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由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高岭宣布“吉林省设计名家作品巡回展暨吉林省设计类双师双能工作室学术交流活动”正式开幕,师生共同参观展览。


                                                                           ▲设计类双师双能工作室名师助理刘岩主持开幕式

  本次展览充分发挥我校省级名师工作室的作用,依托设计名家作品邀请展的优势,加强了艺术设计类双师双能型教师的培养,促进了艺术设计类学科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形成了更为广泛的学术探讨,为吉林省设计文化交流与传播提供积极向上的学术指引。

  部分作品赏析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设计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设计类双师双能工作室 设计研究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