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赛果】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硕果累累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9-05 08:4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8月28日,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行委员会主办,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东部赛区颁奖典礼在山东青岛圆满落幕。吉林动画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刘大航配音工作室本次共报送个人作品3项,团队作品2项。最终,吉林动画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刘大航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16级播音专业学生吕雪的个人作品《白蛇缘起》荣获个人赛一等奖、17级播音专业学生李昂个人作品《家长有个约会》荣获个人赛三十强、天线宝宝团队的作品《无敌破坏王》荣获团队赛二十强、吃瓜群众战队作品《英雄》荣获团队赛优秀奖。

  本届动漫节声优大赛的参与国家地区数及办展规模、参与人数、交易金额、节展效益再创新高,“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品牌化、市场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本届大赛分设了个人赛和团队赛两大赛道,爱好者不仅可以以个人名义参赛,也可以和伙伴合作录制作品参加团队赛。动漫节声优大赛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针对配音爱好者设立的专业赛事,大赛以公平、公正的赛事环境,专业、权威的评审标准受到了国内外动漫、配音领域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作为专业声音竞演赛事的前瞻者,动漫节声优大赛给了所有热爱配音、热爱声音表达的人们一个专业的舞台。

  从“配音秀”APP的兴起到《声临其境》的风靡,配音热潮势不可当,声优开始受到大家广泛的关注,从幕后走向台前。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播音专业的刘大航配音工作室从2013年开始组织师生参加声优大赛,先后斩获多项大奖,为学院和学校赢得了诸多荣誉。每一个优秀的作品,离不开学院老师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学生们对配音事业的支持与热爱。在赛事的激励下,我院师生配音团队的创作水准在不断提高,相信在未来,配音专业的同学们会在“声音者”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