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喜报】强者来袭!吉动教师又双叒叕获奖了!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7-30 16:0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他们是优秀的吉动人,只要站上讲台,他们就是课堂上最亮的星。

  现在,他们的光芒被更多人看到......

  2020年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网络课程教学大赛,吉动教师再创佳绩!

  7月20日,2020年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网络课程教学大赛圆满结束。吉林动画学院经过研究推荐选派3名老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孙丹丹荣获一等奖,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刘鑫柳、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就业办主任付莉荣获二等奖。继去年刘鑫柳老师突破我校就业指导课程省内参赛的最好成绩获得一等奖后,吉林动画学院又一次迎来大满贯。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全省59所高校254名教师进入复赛,由国家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教师的教案、教学课件和教学视频进行了认真评审,从中评选出90名参赛教师入围全省决赛。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审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30名、优秀组织奖25名。

  我校收到通知后积极筹备,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就业指导教师专业化水平,促进了就业指导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和经验分享,体现了我校就业指导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充分调动了我校就业指导教师学习专业理论、钻研就业指导课堂教学的积极性,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增强就业指导课教学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稿提供 | 于明明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