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云毕业】超好听!吉林动画学院发布原创音乐《未来可期》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7-10 15:07:1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是一个生产梦想,实现梦想的地方。只要你有梦,她就竭力为你搭建筑梦的平台,让你展翅飞翔。7月10日,在吉林动画学院“云毕业”典礼上,正式发布了由吉林吉动文化集团签约艺人白玉和林锐材作词、谱曲、演唱的2020年毕业纪念歌曲《未来可期》。


                                                            ▲吉林吉动文化集团签约艺人白玉和林锐材

  “你也不必害怕未来,保留期待,带着你的热爱置身事外,奔向你的远方,那里充满阳光……”《未来可期》团队主创人员表示,今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毕业生不能像往常一样回到学校合影、告别。越是这样,对吉动的感情就越浓烈,所以他们特别为母校、为2020届毕业生创作了这首歌曲,这不仅是送给母校的礼物,也是对已经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吉动青年们的真挚祝福,愿他们担负起家族的荣耀,秉承“吉动精神”和“吉动品质”,在国家大力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引领下,在创新创业的新机遇下,肩负“文创人”的使命和责任,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勇敢追梦!

  据悉,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艺人经纪部将重点开展艺人品牌建设工作,如偶像团体品牌孵化、新媒体品牌和演出品牌的打造。在偶像团体品牌孵化方面,艺人经纪部规划了全球范围的大型选秀活动“华裔新星计划”,作为偶像男团的孵化平台,未来将打造华裔男团组合;在新媒体品牌建设方面,以系列短剧和网红电商作为重点实施方向,结合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的资源优势,建设以内容为核心的新媒体品牌体系;在演出品牌方面,将延续结合动画电影IP舞台剧的文化品牌,开发《卖火柴的小女孩》等大型创新型音乐剧,同时策划一年一度的品牌音乐节项目。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稿提供 | 于千傲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