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动态】我校动画艺术学院教师受邀担任第九届国际巡回电影节短片评审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6-12 16:51: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第九届国际巡回电影节(International Tour Film Festival)于2020年6月至10月在意大利拉齐奥大区巡回举行,电影放映比赛将于2020年10月7日至11日在意大利罗马的奇维塔韦基亚举行。

  此次,我校受国际巡回电影节组委会邀请参与电影放映比赛评审工作。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四达、宋建文等9位教师为来自英国、美国、法国、中国、意大利等共计16个国家和地区的33部动画短片,分别从影片创意、剧本、前期设计、结构、音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评审。本次评审工作历时一个月,于6月10日顺利结束。组委会对于我校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

  通过此次评审活动,使我校教师充分了解到国际动画短片制作水平及国际赛事评审要求,开拓了教师们的国际化视野,加速了我校学科建设融入到国际化专业领域的步伐。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动画专业国际参与度,为动画专业跻身国际排名迈进坚实一步。

■ 新闻链接:

  国际巡回电影节(International Tour Film Festival)由成立于2007年的意大利文化协会西维塔电影委员会组织,发源于2012年的托尔法短片节(Tolfa Short Film Festival),至今已经举办了九届。电影节每年都会从全球90多个国家征集3000余部内涵丰富、主旨鲜明的动画短片、长片和纪录片作品,是国际电影人的盛宴。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