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云答辩】吉林动画学院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圆满结束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6-11 16:4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6月7日,吉林动画学院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线上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这是我校第三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评委由吉林艺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专家和校内专家组成。现场, 毕业生们对毕业论文和动画短片进行了阐述,详细地报告了三年来的取得的科研成果。

  专家们对毕业生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新技术应用、动画短片创作等方面内容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联合培养研究生达到了学位条例规定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要求,具有本学科扎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具备了开展动画创作、相关工程应用的能力。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校产学高度融合、重视能力培养的研究生培养模式。经过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投票表决,我校第三届毕业研究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通过三年学习,同学们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们共发表学术论文9篇,获得各类作品创作奖12项。他们的论文选题丰富多样、内容详实新颖、答辩过程思维敏捷。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研究生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