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云漫展】赶快收藏 吉动漫画基础小项目制教学汇报云展第二弹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6-08 16:2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大家好~今天长春超热!你那里呢?

  说好的优秀作品展播第二弹

  它来了!
 
  漫画学院基础小项目制教学汇报作品

  我们接着看

 

■ 黑白之间

  《黑白之间》是由漫画学院2017级新媒体漫画四班刘玉树同学创作完成。

  作品内容:

  一个误入歧途的爆破专家,在经历了一场意外后,被安排与一位正直的警察互换心脏。通过“器官记忆”的方法,让专家在警察身上重新活过来,后因为一些原因使得专家选择重新成为警察,行使警察的职责,最终挫败了黑暗组织的阴谋。

  创作背景及动机:

  第一次尝试这种类型的漫画,激发了我的创作欲望和热情,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同期市场上,爱情、玄幻类的漫画题材居多,悬疑类的漫画较少,我在故事内容上进行了再加工,使故事更具说服力。


■ 水泥森林

  《水泥森林》是由漫画学院2017级漫画四班李姝霏晓同学创作完成。

  作品内容:
 
  这好像一场梦,一场美丽却又转瞬即逝的梦,唯有手机视频中几近疯狂的呼喊声提醒着我他真实存在过。

  小时候我们正年少,所以我们的喜欢可以肆无忌惮地大声说出来;

  长大后我们正年轻,却没有办法大声说出,我们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 源

  《源》是由漫画学院2017级漫画三班李书凝同学创作完成。

  作品内容:
 
  一只宠物犬在一次与主人的外出中落水,在面临死亡时发现自己的灵魂穿梭到其他次元,遇到了外星人。外星人误以为宠物犬是要配合自己完成课题的地球时空旅者,向它传达某种意识,于是开启了一次奇妙的旅行......

  创作背景及动机:

  结合世界各地对史前大洪水的描述,采取其中一部分片段和观点,加上自己的理解进行改变和创作。对当时的地表状态进行研究和想象,创造出我心目中的创世纪幻想世界。


  看了这么多优秀的作品

  你们有没有想为他们点赞呢

  可以为你喜欢的作品在评论区打CALL哦

  我们下期再见~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漫画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