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云漫展】“春日能量!学畅未来”吉动漫画基础小项目制教学汇报云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6-02 16:0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我的小可爱们

是不是已经宅在家里好久了

每天的生活状态就是

上网课—吃外卖—玩手机—睡觉—打游戏

是时候要给生活添点乐趣了

从今天起

小编姐姐将会连续为大家推出

优秀作品展播

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第一期展示的是

漫画学院基础小项目制教学汇报作品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

研学创新,挖掘国漫精髓

漫画学子在春日中放飞梦想

为生活注入能量。



茶宴名单

  《茶宴名单》由漫画学院2017级新媒体漫画四班孙晓燕创作完成。

  作品内容:

  又到了百年一度的与希腊众神们外交的日子,王母娘娘开始为宴会名单上的菜品而发愁。

  听闻今年赫拉带来了他最引以为傲的茶叶来参加宴会,王母娘娘担心自己会失了面子,就把挑选天庭最优秀的茶叶这个重任交给了自己的儿子——玄秀真人。

  创作背景及动机:

  作品内容选择了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文化——茶文化,古风题材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切入点。此次漫画的创作,是为了让读者们了解中国优秀的茶文化,让更多的人重新喜欢上茶叶。


雨师

  《雨师》由漫画学院2017级漫画四班王炘孙晓创作完成。

  作品内容:

  作品讲述了因为人类对森林环境的破坏日益严重,一个个村落资源逐渐枯竭,树木枯死、水源干涸,村庄里的一座小庙引起主人公的好奇。一天他穿过小庙,来到一个与世隔绝的奇幻之地,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瓶中女孩儿

  《瓶中女孩儿》由漫画学院2017级漫画四班刘语涵创作完成。

  作品内容:

  女主贾香是一个性格开朗善良的高中生,在回家路上看到两个孩子在殴打一只流浪猫,正要出手阻止,却被路过的行人拍了下来,照片被一名心理医生看到,断章取义地编辑了一篇推文,这篇文章迅速在网络上流传开,贾香也被人肉出来。从网络暴力到生活中,贾香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最终女孩来到心理医生这里接受治疗……

  创作背景及动机:

  人们往往会片面地看待网络新闻事件,在还没有了解事情真相时,就随意评论攻击,打着正义的名号人肉当事人,可真相水落石出之后,他们的道歉并不会给无辜者给予安慰。文明理性的看待一件事,才是通过网络获取信息的正确方法。

 

看了这么多优秀的作品

你们有没有想为他们点赞呢

可以为你喜欢的作品在评论区打CALL哦

我们下期再见~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漫画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