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看新闻】长春新区教育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领导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3-15 14:01:5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3月12日,长春新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岩波、德体艺卫科科长王旭、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大鹏等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我校董事会董事张砚为、副校长王春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责任体系、门岗工作、教育教学安排、师生状况摸排、隔离场所准备、环境消毒、饮食安全、防护物资配备、校医务人员安排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值守、教务工作安排、公寓消毒、校园防疫等情况。


 
       督导组对学校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努力,结合实际,积极研究并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并对学校医务室配备、师生就餐、学生寝室消毒等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督导组强调:要将防疫工作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到人;认真研究开学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心安排操作程序,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家校联系,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特殊时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健康及学习、作业完成、生活等情况,同时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和健康指导。

       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防控要求,做细做实,为学校开学工作做好准备,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