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看新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1-28 17:08:4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全校师生员工:

  目前吉林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学校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全体学生(包括有平台工作室任务的学生及参加实习、实训的学生)务必在此特殊时期不离家、不返校,在所在地原地学习,并与辅导员、班主任保持联系。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将随后通知。教职员工上班时间按放假通知执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请大家密切关注疫情,严格遵守并执行当地防控管理规定和要求,积极做好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确保自身健康和家庭、校园平安,为防控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感谢全校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特此通知。



 

吉林动画学院
2020年1月28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