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师报》征文比赛于丙申猴年首传捷报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6-03-28 09:1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6年3月末,省教育厅传来捷报——《关于第一届读用<中国教师报>征文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吉教新闻办字〔2016〕1号),我校电影学院李玉苏《先生——读<中国教师报>教师成长系列有感》、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王洋《上出“自己的课”才是最好的课——读<上出“自己的课”>有感》2篇文章荣获二等奖;文化产业管理学院袁连升《<好课堂指向思维开放>读后感》、王胜男《我的愿望》,外语教学部王欢《读<张老师与她的学生们>有感》,广告学院常大地《人生的领路人——<中国教师报>》,公共基础教学部张雪晶《无声的良师益友——<中国教师报>》、董亚男《浅谈中国式教育的弊端---读<课堂是如何抑制学生独立精神的>有感》,动画艺术学院许鑫《良师益友伴我成长》7篇文章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自2015年10月末开始,得到了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共上报参赛稿件30篇,教务部在遴选后择优向教育厅新闻办和中国教师报社推送优秀稿件20篇。经过4个月的专家组评审,学校共计9人获奖,校内获奖比例达30%,极大地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实力,希望各位教师能以此为榜样,激励自我不断提升,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方面作出更大成绩。

 

  

 

教务部   

2016年3月28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