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6-01-15 08:53: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蛙鸣声声,携金猴共舞;光辉熠熠,谱吉动华章。2016年1月14日,教务部全体在新年伊始,满怀工作热情召开了2016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部副部长王春利主持,副校长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校长助理王春利就2015年度四个办公室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指导各办公室认真落实1月8日教务部工作总结汇报会上领导提出的建议。其次,朱莉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率先肯定了教务部在2015年的整体成绩,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意见。最后从全校大局出发,结合校领导总结汇报会意见,朱莉副校长对2016年教务部工作努力方向和思路进行了部署,重点指出,下一步教务部应以改革创新为思路,以问题为导向,以重点工作推进为主线,以转型发展为突破口,以学院产一体化、平台建设为重点,以提升管理水平和监控质量为目标,强化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

新年新征程,教务部将以转型发展为契机,鲲鹏展翅凌万里,策马扬鞭自奋蹄。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