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4名教师荣获2014-2015学年校级教学质量优秀奖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5-09-10 14:28:3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2014-2015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评选工作在9个学院和3个教学部中评选出了王煦等44名在教学一线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为人师表、服务学生、不断进取的优秀教师。学校将对获奖教师予以表彰和奖励。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教育发展的基石,是学校发展的命脉,也是学生发展的根本,只有教师素质的不断提高,才能保证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良好的学校发展。我校建校15年来,始终坚持“讲品格、讲责任、讲学问、讲艺术”的教风,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爱岗敬业,注重教书育人,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优秀教师,他们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值此教师节之际,在恭祝教师们节日快乐的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教务部    

2015年9月10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