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4-09-29 14:36: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4年是学院“重点突破年”,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建立自我评估机制,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于9月15日-26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2014年第二次院内自评自查工作。

学院组成了由董事长郑立国、院长于庚蒲任检查组组长,朱莉副院长任副组长,副董事长、学院党政领导、相关处室人员共20人为成员的第二次自评检查工作组,对教学和教辅单位、职能处室、吉林禹硕和盘古公司等进行了全面自评检查。

9月15日—25日,检查工作组分为教师和管理干部座谈会、校内外实践教学场所检查、教学档案检查、学生座谈会、环境检查、行政处室、产业公司专项检查共14个小组,通过随机听课、查阅材料档案、实地考察、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职能部门、2个产业公司、5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共听课116人次,听取了汇报26场,召开8场教师与管理干部座谈会和7场学生座谈会。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学院评建工作启动一年以来,在教学管理规范、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改善、教学经费投入、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网络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有了较大的改善和提高。但是,各教学单位仍然存在一些急待解决的问题,各检查组在现场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希望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以自评检查为契机,重点加强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学秩序、实践教学、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教风、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