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 “外教社杯”吉林省第十届大学英语教师讲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4-09-22 14:3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9月13日上午,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14年“外教社杯”吉林省第十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决赛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

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外语教学部孟庆娟老师脱颖而出,取得本科综合课组二等奖,这是我院历年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外语教学部陈俊老师获得了本科听说课组三等奖。此外,李嵘剑老师获得“外研社杯”教学之星讲课大赛三等奖。

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将继续凝心聚力,改善方法,创新理念,切实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深入践行我院“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打造一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教学团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