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期初全院教学运行状态良好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4-08-28 14:30: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2014年8月21日下午,朱莉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开学前教学准备会议,各处(室)汇报了教学准备情况。8月22日上午,学院组成由朱莉副院长带队,教务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评建与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资产与设备管理中心等部门组成的教学检查小组,到各教学单位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教学准备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8月25日开学以来,学院加大了教学质量监控和检查力度,教务处联合评建与教学质量监控办对全院教学进行了8次全面检查,教学督导听课11人,检查教学文件百余份。各教学单位加强了自检自查力度,开展教学文件检查、教案和课件检查、新教师试讲等活动,保证了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显现出良好开端,各教学单位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