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术成果 展示创业成绩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4-06-17 14:16: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6月5日上午,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院级优秀项目颁奖仪式暨成果展开幕式,在学院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举办。

吉林省政协文教委主任卢连大在学院董事长郑立国、院长于庚蒲、副董事长刘欣、副院长岳学军等的陪同下,来到师生作品交流展示馆参观,他充分肯定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思路和人才培养模式,对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团市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云飞,学院副院长朱莉、王英,学工处处长盖凤鸣,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晓岩,各分院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暨成果展开幕式。

颁奖仪式暨成果展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王春利主持。

朱莉副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2013年大创项目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分院大创项目取得的骄人成绩。2012年,在省教育厅支持下,吉林动画学院成为吉林省唯一获批实施国家级项目的民办高校。2012年,学院共立59个项目,全部获批为省级项目,50个获批为国家级项目。项目团队和指导教师经过一年的认真研究,反复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形成产品(实物、技术成果)类成果12项,数字作品类成果38项,设计(方案、案例)类成果5项,论文(报告)类成果11篇。经过严格评审,共有18个项目(国家级14项、省级4项)评为院级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3年,学院在充分总结2012年大创工作经验基础上,共立项64个大创项目,其中60项获批为省级项目,50项获批国家级项目,4项为院级项目,获得50万元经费支持。一年的时间里,项目指导教师带领团队成员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最终收获喜悦。

2014年,学院层层遴选,严把项目立项关。5月4日,学院组织专家组分项目类型对各分院申报的93个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共评选出院级项目68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51项,创业训练项目11项,创业实践项目6项.择优推荐60个项目为省级项目,现已上报省教育厅等待审批。

王英副院长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项目及指导教师名单》。学院领导为获优秀项目奖的15个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动漫分院2010级同学岳金熙,作为优秀项目负责人代表发言:“在大学我们用实际行动把我们的青春之花在最恰当的时间以一种骄傲的姿态尽情绽放。我看到的是我们90后青春的活力和90后团队成员对心中梦想的坚持不懈。如今的成绩告诉了大家我们90后也能挑起大梁,成为当今社会有用之才。”

获奖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广告分院教师于洋动情地说:“看到学生们的创新成果、作品被客户采纳,并被评为优秀项目,作为指导教师,我感到很欣慰。这不仅仅是学习的过程,也是学生成长进步的过程。祝愿学院以后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获得更大的收获。”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