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两门省级精品课程、两门院级优秀课程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4-06-17 14:10: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4年学院组织开展了院级优秀课程评审和省级精品课程推荐申请工作。其中传媒分院的《视听语言》、设计分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两门课程被评为2014年度院级优秀课程。根据吉林省教育厅近期下发的文件通知获悉,我院外语教学部的《大学英语》、思政教学部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获2014年度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精品课程殊荣。

《大学英语》为全院性公共基础必修课程,王军教授为课程组带头人,课程组教师教学水平高,教科研成果丰硕,结合我院学生英语情况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与建设。近五年,共承担省级教研项目3项,科研项目5项,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科研论文10余篇,出版著作、教材3部。课程组采用以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开展教学,采取课堂教学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个性化学习和自主学习的能力,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和欢迎。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为全院性公共基础课程,课程组带头人符桂芹教授多年从事该课程教学工作,并积极带领团队开展课程建设与改革,取得了突出成绩。课程组紧密结合艺术类学生感性思维活跃、情感丰富等特点,在授课过程中增加演讲、辩论、讨论等环节,在教学方法上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大胆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对学生的“三观”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课程组教师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通过学院的培养培训和教师自身的努力,已经建立了一支理论基础扎实、授课能力较强、教科研成果突出、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