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揭晓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4-06-17 14:0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吉林省第七届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奖获奖者名单的通知》,我院设计分院胡升高教授获吉林省第七届省级教学名师奖,实现我院在该项目中零的突破。

胡升高,教授,2010年到我院工作,室内设计专业带头人,曾先后担任吉林省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吉林省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学术委员会环境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论研究会理事。

胡升高教授从事教育事业40多年以来,教风严谨、为人师表,富有创新精神,并始终致力于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教学思想先进,教学科研成果丰硕。曾获吉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和文化部科技成果奖。他作为课程负责人的《室内设计》获省级优秀课程和精品课程,“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现承担省级科研项目2项,出版了《欧洲城市景观设计》、《色彩构成》、《色彩构成教程》、《马克笔表现技法---在设计上的应用》、《新色彩构成》、《商业空间设计》、《景观设计》等多部专著,发表多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