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教学管理干部测评,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4-01-20 13:4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3年是学院制度建设年,教务处针对民办本科高校特点及学分制教学改革实际,完成2013版教学管理制度和学分制教学管理制度汇编工作,并组织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在迎接新建本科院校合格评估背景下,为检验教学管理干部学习效果,提高运用制度政策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教学管理水平,2014年1月13日下午学院教务处联合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督导办、评估办共同组织了教学管理干部教学管理业务测试。

教学管理干部测试题由教学副院长朱莉、教务处处长王春利出试审题,共包括五个部分29道题,既有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考核对制度掌握情况,又有分析题,考核运用制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院共有53名教学管理干部参加考试。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考试,测试结果80分以上共13人,占总数的24.6%, 79分—60分共28人,占总数的52.8%,60分以下共12人,占总数的22.6%。此次业务测试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检验了教学管理干部的能力水平,激发了教学管理干部的学习管理制度的热情,必将会促进我院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