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术成果、展示创业成绩、创新创业年会展风采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3-12-02 13:4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于2013年11月16日-17日在中南大学隆重举行。经过教育部创新创业专家组评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160余所高校共90篇论文、120个展示项目和30个创业推介项目入选,来自全国各地高水平大学的师生代表齐聚中南大学,进行项目交流展示。教育部高教司刘桔副司长一行参加此次年会。

我院2012年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浩言配音文化传媒》从全国同类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本届年会30个创业推介项目之一,也是吉林省高校唯一一项入选项目。全国160所高校中只有四所民办高校的项目入选。我院教务处王春利处长、项目指导教师李佳和项目组骨干成员李达代表吉林省高校参加本届年会。李达同学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专家组做了项目推介汇报,王春利处长代表学院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作了交流汇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