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部

  • 首页 >
  • 党政机构 >
  • 外语教学部

时间:1970-01-0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吉林动画学院外语教学部成立于2012年,前身是公共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外语教学部本着吉林动画学院建设高水平学、研、产新型大学的总体办学理念,旨在努力提升全院本科生的整体外语素质;把学科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以此来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师资队伍,并不断提高大学外语教学与科研水平;做到充分利用学院的教学资源,为师生服务,为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开放式进程贡献力量。

外语教学部下设2个教研室,公共英语基础教研室和专业英语教研室。外语教学部现有教、职工49人,其中专职教师25人,教授2人,副教授8人,讲师17人,助教12人。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占专任教师的82%,是师资队伍的核心力量。外语教学部教师承担着动画学院(非英语专业)学生的大学英语教学、公共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双语教学、青年教师英语培训、学生各种英语大赛的组织培训等工作。

外语教学部禀承“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恪守学院“ 创造,创新, 自尊,自强 ”之院训,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增强过级能力,外语教学部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措施,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方案:1、根据学生入学成绩分班、分级教学,因材施教;2、强化教学管理,增强责任意识,采取激励机制,以鼓励过级率高的教师;3、实行目标管理,统计外语结业时学生过级率提高的百分点;4、改革考试方法,规范考务工作,做到教考分离;5、设计并推广使用教师手册和听课制度;6、加强学科建设和制度建设。通过对以上措施和方案的实施,来达到大幅度提高大学外语教师的教学水平以及学生的大学英语三、四、六级通过率的目标。

目前,外语教学部的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教学水平稳步提高,外语部建设迅速发展,教学科研成绩可喜可贺。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外语教学部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整个学院、乃至社会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