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 首页 >
  • 办学理念 >
  • 校训

时间:2018-07-1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自尊 自强 创新 创造

自尊

自信自爱,秉节持重。以自尊之心奠定成长进步的精神基石,树立个人成长、学校发展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自强

坚毅果敢,发奋图强。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传承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传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实现人生价值和创立百年名校的奋斗目标。

创新

解放思想,革故鼎新。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坚持不懈地审视与探索、扬弃与求新,永葆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创造

励精图治,琢玉以成。以独立前行、勇立高端的风格,坚持“创新、创造、创优、创业”,实现教学、技术、艺术、产业、市场的有机结合,大胆实践,求真务实,出人才、出成果、出产品、出效益。

“自尊”是立德树人、建校立业的前提和基础,“自强”是成长成才、成业成功的不竭动力,“创新”是修德进业、致命遂志的品格和境界,“创造”是永无止境的目标与追求。四者辩证统一,相辅相成,永远激励全校师生员工奋发进取,励志图强,为个人、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为民族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