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韩大学生设计夏令营开幕



2018年7月2日,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届中韩大学生设计夏令营如期而至。产品造型学院携手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在文化艺术中心三楼与韩国明知大学师生团体一同为本届中韩大学生设计夏令营拉开帷幕。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春利、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产品造型学院院长彭巍、产品造型学院副院长王鹏、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主任鲍怡萍、明知大学艺术体育学院设计部产品设计系教授申玩植、李晟熏等嘉宾出席开幕式,产品第一工作室负责人金兑劲教授主持开幕式。


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届中韩大学生设计夏令营开幕仪式 (刘庆发 摄)

产品第一工作室负责人金兑劲教授主持开幕式 (刘庆发 摄)

开幕式上,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春利鼓励中韩大学生设计夏令营活动要长期、定期开展下去,在对本次活动给予厚望的同时,欢迎韩国学生有机会到我校深入参观交流和学习。韩国明知大学艺术体育学院设计部产品设计系李晟熏教授作为韩方代表发言,期待两校的合作能长此以往,并对本次“吉动-长白行”充满期待。吉林动画学院产品造型学院王鹏副院长强调,入营师生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应加深对产品设计的理解,并期待本次活动中能有好的长白山衍生品的出现。开幕式结束前,两校嘉宾代表共同剪彩、与学生合影留念。


两校嘉宾代表共同剪彩 (刘庆发 摄)

两校嘉宾代表与学生合影留念 (刘庆发 摄)

近年来,中韩两国合作交流频繁,在经济文化等领域有诸多进展,在这样的背景下,我校曾在2016年与韩国建国大学开展了第一届中韩大学生设计夏令营,并以此为基础,为推动我校产品设计与国际接轨,培养国际化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加强两国交流合作而注入新鲜的动力。“中韩大学生设计夏令营”作为我校推出的一项设计交流活动,招募了两校优秀的学生设计师入营,汇聚吉林,期待他们用独特的视角,描绘长白之美。

供稿单位:产品造型学院
撰稿人:周胜武 高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