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获“2017年长春市外事(侨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3月30日,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市对外开放,加快创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步伐,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外事(侨务)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王晓岩代表我校作为受表彰先进单位参加了会议。

2018年全市外事(侨务)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齐国华主任在会上做了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期外交思想,努力开创我市外事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部署了2018年“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用外事工作助推经济发展”、“拓展外事工作领域,创新外事+模式”等11项重点工作。

会上,长春市贸促会、吉林动画学院、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美大处等18个单位作为2017年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表彰。

此次是我校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我校将继续保持与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的密切联系,发扬优势,以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化各项国际交流工作,为长春市外事侨务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