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布局 引领发展

吉林动画学院召开2017年度校长助理以上领导总结考评述职



2017年度校长助理以上校领导总结考评述职会议现场

2017年,围绕董事会战略布局,学校全面深化落实各项工作,加快了吉林动画学院4.0战略建设步伐,推动了学校“十三五”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快速发展。为继续深化“学研产一体化”办学定位,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围绕董事会战略布局和2017年初校级领导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完成情况,1月7日,学校董事会听取了校长助理以上领导总结考评述职,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董事、党委书记张炬,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等7位董事会成员和董事会监事对学校领导进行了考评。

会上,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校长王春利等7位校级领导围绕职责分工履职情况、2017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推进思路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会上,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及董事会成员、监事对述职人员面对面的进行逐一点评和指导,围绕董事会对学校发展的战略定位,统一指导思想、开阔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实现学校重点工作和董事会的精准定位有效对接。全面强化战略布局高度,构建学校教育教学、平台建设、精准人才培养、开放式项目制、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大行政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多项重点工作的全新布局。

1月8日至10日,为保证学校各单位、部门发展建设与学校整体发展步调一致,全面掌握了解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开展思路。深化吉林动画学院治理结构,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围绕“董事会抓战略、学校抓运行、学院抓落实”,完善董事会和学校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绩效考评激励作用,学校11名校长助理以上领导历时50多个小时,逐一听取了17个教学单位和20个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的述职考评。学校领导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目标管理责任书履行情况及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对各单位和部门进行了逐一点评,查找不足和薄弱环节。此次述职考评工作,为董事会的战略布局顺利实施,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和各单位、部门职能职责履行把关定向,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与文化建设办公室

撰稿人:闫琦


分享到: